ADH強固立葡萄糖胺複劑 (含葡萄糖胺1500mg、軟骨素400mg)
產品特點:
★美國原裝進口
★美國生產工廠為FDA核可登記, GMP認證, NSF認證
★由天然的海蟹殼萃取
★由鯊魚軟骨提煉
★不含鈉(擦劑)、不含糖分與人工甘味料、不含防腐劑
★ADH強固立葡萄糖胺擦劑 全國公正不含微生物檢測合格(報告號碼:TWNC00092827S1)
★ADH強固立葡萄糖胺複劑 全國公正不含重金屬(汞、砷、鉛、鎘)與西藥檢測合格(報告號碼:TWNC00107134)

【一則小故事】

話說為了慶祝九九重陽,住在新北市年過半百的王粗腿與住在台北市年過花甲的堂兄粗腿王相約一起去爬象山欣賞美麗的風景並可遠眺台北101大樓。於是他兩兄弟於傍晚時分由山下出發,一路登高過了約一刻鐘,這時小老弟王粗腿感覺有些跟不上老哥粗腿王,於是乎要求休息一下,他兄弟倆在一個小涼亭坐了下來,這時小老弟王粗腿忍不住發問了,他說:「大哥呀!你已年過花甲,為何爬起這山來還是如此的矯健呢?」,老哥粗腿王回答說:「這是因為平時我都有注意保養我這雙粗腿啊。」,「你姪女逢年過節,都會帶幾組由美國原裝進口的ADH強固立葡萄糖胺組合回來孝敬我呢」「而且這美國的生產工廠為FDA核可登記, GMPNSF認證,並且是由天然的海蟹殼萃取與鯊魚軟骨提煉,不含鈉、糖分、人工甘味料與防腐劑,還經過檢驗不含微生物、重金屬與西藥成分喔。」,「只要記住每天依照指示內、外雙修,你就可以像我一樣    飛!快讓你兒子去買幾組給你吧!」小老弟王粗腿說:「老哥說的是!這次約你爬山還真是獲益良多啊!」「我也休息夠了,咱們繼續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9s1t196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